蛾颜

搞cp的~

【嘎龙\ABO】孕期焦虑症

愁到掉头A嘎x 孕期焦虑O龙。

6k+HE,欢乐沙雕甜到齁、婚后孕期、ABO现实、深呼晰提及、请勿上升所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阿云嘎,你给我滚,滚的越远越好,你龙哥三天之内都不想见到你,听懂了吗?”

“行,郑云龙,你让我滚是吧,我还就偏不滚了!”

“你就是想气死我,我跟你说你这是谋杀,一尸两命知道吗?”

“你在这儿跟我说什么丧气话呢?不就是产检出了点问题吗,至于吗,咱们一起养,就算……”

“不就是产检出了点问题,好,特别好,这就是你的想法是吧,阿云嘎你真牛逼,我算是彻底看透你了,你就这样行了,滚滚滚,现在就滚,这个家不欢迎你……”

“不是,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在家啊……诶,你别推我,你推我干什么,你再推我就出去了啊!喂,你关什么门!打人了!Omega打人……”

‘砰!’

“不是,大龙,那我能上哪儿去啊?”

“你爱上哪儿上哪儿,你听好了,你龙哥和孩子都不欢迎你,滚。”

“……操。”

阿云嘎被郑云龙婉拒在自己家门口,满屋子的啤酒味儿信息素顺着门缝往外爆炸,他可怜的青草味儿在天上飘半天了,影子没见着就散的没影儿了……

怂逼!都是怂逼!

阿云嘎数落着自己信息素的不是,掰着手指头数距离自家Omega生产也没多少日子了。

阿云嘎猛A落泪。

 

2.

故事是这样的。

这是一个五月、明媚的五月。

堵车在北京不知道几环上,郑云龙往车窗外边眺望。

“车啊!你让沿街两岸的杨柳啜泣悲怆!”

产检的路上,郑云龙有点晕车,他侧靠在阿云嘎的臂弯里,因为不想出门,长长的头发已经好久都没有修剪了,胡子同理,软踏踏地贴在白白的皮肤上。

郑云龙因为傻逼的《中\华\人\民\共\和\国\Omega保护法》不得不歇业在家,闲着没别的事儿了就是背台词看台词磨角色,现在好不容易出门一趟,还碰上了烦得要死的堵车大高峰。

郑云龙气阿云嘎非得打出租不开车,被车里不流通的空气憋得头疼,看着晃出重影的柳树,干脆就变成了吟游诗人。

阿云嘎在郑云龙怀孕之后推掉了很多工作,他这一年就接了一部戏,除了不得不完成的国家任务,他把全部的精力和时间都给了郑云龙和他们的的孩子。

这次正好,任务结束刚好赶上郑云龙产检,阿云嘎为了展现自己的神通广大,特地找了关系帮郑云龙免了医院预约,穿了一条他最喜欢的破洞裤、一脸臭屁地从被窝里捞出了一头鸡毛没睡醒的郑云龙,胡乱帮人家刷了个牙就拖上车做产检去了。

郑云龙吃胖了不少,之前为了角色和演出需要才有意控制着体重,现在无指标无压力,加上阿云嘎宠着、得空就给他带好吃的,便变成了现在窝在阿云嘎身上的一坨懒骨头。

“然而繁闹的医院在后面呈现,五月的樱花,落红一片,仿佛我心上人的纤指……嘎子,你说你哪来的纤指?”

郑云龙捏着阿云嘎的手把玩着,阿云嘎的手指比他的粗很多,他称之为劳动人民的手,那他的手呢,就是养尊处优的手,所以家里扫地拖地就由劳动人民来干,做饭洗盘子洗碗就由养尊处优的来干,在家被宠的无法无天的郑云龙如是说。

“行,我是没纤指,你指头最纤,满意了吗?大龙,我说你赶紧睡会儿行不,你看看你,眼皮子都睁不起来了……”

“你就是个老妈子,看透了,行你龙哥睡了,别吵我。”

凋零的花瓣宛如郑云龙昏昏欲睡的眼帘,说睡就一秒睡着,不愧是郑云龙,说一不二。

他快要生产了,浑身都散发着蓬勃又迷人的信息素,阿云嘎对郑云龙虽然神经却难得的温柔很是受用,他抽出被郑云龙捏着的一只手,轻轻地磨蹭着他的薄唇,郑云龙睡着了还在胡乱吟诗哼歌,被他堵得只能发出“嗡嗡”的声音了。

郑云龙的信息素是啤酒味的,阿云嘎在上大学跟他搞对象的时候就受不了他这个信息素,太刺激太辣,一散发出来,坚持不了几分钟两个人就都被熏得醉醺醺的了。

阿云嘎身为一个alpha,信息素却是温和的青草味儿,怎么都盖不住不释放了就很辣的啤酒味儿,搞对象结婚这么多年了都没能彻底应付过来。

他俩吵架的时候最吓人,无论是学生时代的宿舍还是工作时候剧组的宾馆,只要一吵架,那必定是针尖对麦芒,汹涌的啤酒味儿像海浪拍打着岩石,一层一层地涤荡着整层楼无辜邻居的心灵,不幸被信息素熏醉了加入他们吵架,也是常有的事儿。

而在郑云龙怀孕之后,他冲劲儿贼大的啤酒信息素就变淡了,按阿云嘎的话说,就是那啤酒和搓出来的奶泡儿都被腻歪歪的羊奶裹了个严严实实,郑云龙闻起来是甜甜的,阿云嘎恨不得天天跟着他一起休产假,一来二去他内蒙奶茶都快改喝甜的了……

感天动地,感谢《中\华\人\民\共\和\国Omega婚姻保护条例》,他阿云嘎才有两个月和自家Omega腻在一起。这是郑云龙怀孕的第二十个周,阿云嘎终于可以保证在今后的每一个产检都陪着他了。

越接近生产,郑云龙就越神经,阿云嘎称之为神经病。可能是太想回去演音乐剧了,郑云龙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在念台词,凯萨尔麦扣史大喜等各种人生挨个轮番着来,最可怕的还是Collins,当时他俩在家,郑云龙扶着个大肚子还非得脱裤子上\了阿云嘎,把他都给吓/萎了。

郑云龙已经在阿云嘎的怀里睡成了一摊水,阿云嘎把高挺的鼻子埋到他的发间深吸了一口气,好闻的味道让他安心。

郑云龙睡前还嘀咕阿云嘎最好不要碰他,一碰就是一尸两命,阿云嘎哈哈哈哈地笑着,他在郑云龙面前总是开心的,郑云龙没心情跟他一起笑,他烦躁的要命,腰酸背痛手抽筋了这么些月,恨不得现在立刻就破羊水把崽子从他肚子里掏出来完事儿。

他总是有不好的预感,他总是有过于细腻的情绪,他总是做梦梦到他和嘎子的票卖不出去,他总是做梦梦到他种种失败的人生轨迹。

郑云龙已经在家做好了充分的功课,今天要做的是超声大排畸,也就是三级彩超产前诊断。

医生是阿云嘎的朋友,郑云龙在嘲讽完阿云嘎“你朋友挺多”之后就乖成了一只猫儿,他安静地坐在那儿,努力地配合着医生,医生很少见这种啥也不问的孕夫,更加仔细地测量了胎儿的头围、腹围,腿骨长度等具体数据。

万幸的是,他们的孩子结构没有异常,但不是所有的畸形都能做出诊断,医生碍于阿云嘎的面子,悄悄地把郑云龙拉到了一边。

医生说孩子可能是连体儿、也可能是不止一个,都不一定,他们也不能给他完满的答案。

郑云龙看着自己的肚子,形状是过大了,吹得像个皮球一样,上面的扭曲的纹路像裂了口的西瓜。

他不喜欢交朋友,不知道其他怀孕的Omega是不是也有这么大的肚子,他没有怀疑过自己是不是不正常,因为之前他一个人去医院的时候,几次产检都很正常。

怎么会这样呢、为什么会这样呢?

郑云龙答谢了医生,没管在房间内焦急等待的阿云嘎,直接一个电梯去了医院大门口,岔着腿靠在金属长凳上游神。

郑云龙一直维持着同一个坐姿,他本来就想一个人冷静一下再去跟阿云嘎说明这个情况,但突然就感觉到了难受。

他的腹部一阵阵变硬,肚子也紧崩了起来,他的背僵硬到让他想吐,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急的汗都流了下来,怕被认出来不敢摘下口罩询问别人,只能咬着牙逼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他等了好久阿云嘎才找到他,阿云嘎也是满头的汗,找不到自家Omega让他的信息素变的有些暴躁,他一楼一楼地搜,终于在一楼见到了郑云龙,两三个大步跨过去刚想理论,却发现对方紧皱的眉头,瞬间什么火都没了。

阿云嘎直接半跪在了郑云龙的面前,一手把他的头扶在自己肩上靠着,一手搂着他的腰,让他整个人都落在他的怀中。

“大龙,你咋了,没事儿吧!”

“可能是假性宫缩,靠会儿就好了,我也是头一次这样。”

郑云龙到没有很疼,就是感觉腹部的压力很重,浑身都使不上劲儿。阿云嘎的腰不好,他没敢把重量都压在他身上,他偷偷挺着背,用手扶着圆滚滚地肚皮,心里委屈地冒着酸泡泡。

阿云嘎放出了自己最温柔的信息素,郑云龙感觉鼻尖让人眩晕的消毒水味儿都被驱散掉了,绒毛似的草屑给他唱着摇篮曲,整片草原都在为他祝福。

“嘎子,嘎子……”

“咋啦。”

“他……动了。”

“啊?”

“孩子、孩子动了。”

阿云嘎不是个好儿子,他记忆中的父亲并未给他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但他决心要做一个好父亲,他一定不要亏欠他的孩子,无论是男是女、无论有几个孩子,他都要用心头血浇灌他们,不仅是对郑云龙的承诺,更是对自己的承诺。

郑云龙坐在冰冷的长椅上,浑身都似乎被冻透了。他被阿云嘎紧紧地抱着,身边温和的青草味儿变成了狂风呼啸的草原,阿云嘎已经沉溺在了鲜活的生命中,自己如果不是八尺男儿,肯定是要泪流满面的。

他不想跟阿云嘎说他们的孩子可能是有问题的,但他不得不说,他看着阿云嘎满面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闪烁的眼中有晶莹划过……

郑云龙接近一米九,即使怀了孕也挺拔非常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憋屈,他想起了自己总是一个人,一个人产检、一个人扒着马桶吐、一个人上网查攻略、一个人度过怀孕都抵挡不了的猛烈发\情期。

此刻的他全心全意地难过。

阿云嘎懂什么,就算都长了几\把,孩子还不是他怀的,难受的还不是他郑云龙,一年都不能回剧场的还不是他郑云龙。

阿云嘎不敢对郑云龙动手动脚,郑云龙没怀孕之前自己就不一定能打过他,更别说现在,自己是碰都不敢碰这个金贵人儿的,便只是在郑云龙的后面一路跟着,由着他跑,不拦着他。

郑云龙知道阿云嘎不是有意做出表情让他难过,无论是谁听到自己孩子可能会不好,都会难受的。但郑云龙就是不爽,就是觉得上天对他不好,这感觉糟透了。

 

3

阿云嘎看书,计算机时代哲学。

不是,串台词儿了,阿云嘎在看《论如何哄孕夫开心200招》。

编写人:王晰。

哦,你问王晰是谁?害,王晰是阿云嘎的好朋友,一个好歌手,同样也是一个绝世好alpha。

他曾以在自家Omega怀孕期间修工一年,并天天用一嘴东北低音炮拍摄土味秀恩爱短视频火遍全网,之后凭这一年的经验写出的书也理所应当地变成了畅销书,此刻正被阿姓二外选手视作珍宝地捧在手心研读。

“听听,你们都听听,这是我家小深深!哎呀深深你醒了咋不通知我一声捏?”

“常言道,男人就应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为了我家小深深,各位老铁们,今天我王晰豁出去了,我特地向一个朋友取经,啊,在家给深深做好吃的油爆虾!”

“老铁们,想学的扣个666,给点儿动力啊!”

吵架,不利于夫夫和谐,更不利于夫夫生活和谐,在阿云嘎被郑云龙赶去睡沙发的第五天,阿云嘎一手王晰土味小视频,一手《论如何哄孕夫开心200招》,铁了心要哄回郑云龙的一颗“少男心”。

“受生理和心理上的影响,孕夫在怀孕期间很容易出现情绪波动,如烦躁、低落、愤怒等。”

什么?情绪波动!太对了,郑云龙总是莫名其妙就发火,上次他做的那个虾多好吃啊,扒了一半儿就剩下不吃了,还不是要他给他吃完。

“孕期孕夫的心情可以影响胎儿的性格。”

什么?影响性格!这可不行,虽然他们家大龙特别特别可爱,但是最近火太大了,小孩随大龙,天天喷火怎么办呀。

 “经常的情绪不稳定,对孕夫身体有很大的危害,甚至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。”

什么?身体危害!孩子倒不重要,大龙的身体,可不能受到任何危害!

“晰哥在这里建议各位老铁们,多跟你家那口子听点儿轻柔优美的音乐,我这边建议是做个心理韵律操,又贴心又温柔,保准你家那口子开心。”

什么?做操!这可是他阿云嘎的老本行!他可会做操了!

阿云嘎瞬间来劲儿了,他伸出最近练肌肉练得邦邦硬的右臂,摆出了他引以为傲的美丽芭蕾天鹅臂,捏了捏自己鼓鼓囊囊的一大坨肱二头肌,露出了洪之光一般的自信的笑容。

对面儿就是他们家化妆镜,阿云嘎看着绝美的自己,想着,啧啧啧,不愧是嘎爷。

接着看接着看……

阿云嘎拍了拍手,关掉了王晰秀恩爱的短视频,专心研究起来了这个“心灵韵律操。”

“首先,你得布置一个温馨的环境。”

什么?温馨?这可咋整啊……

阿云嘎和郑云龙家是典型的二人世界,郑云龙喜欢暖和,就把家里铺满了地毯,配上地暖,冬天都跟春天一样暖和。

他们都不是喜欢花里胡哨东西的人,家里没有什么复杂的装饰,一瓶一画都是大方的,除了厨房也没啥太多的人情味儿了。

家就是家,要那么些东西干什么?阿云嘎愁到掉头,继续从书里取经。

“在醒目的位置贴一些美丽动人的画,比如把你喜欢的漂亮宝宝的照片贴在你的卧室里。”

什么?美丽动人!上哪找美丽动人的画去呢……有了!对啊!这不就是他们家大龙嘛,他们家大龙最美了~

美丽动人、美若天仙!

满脑子“不愧是我”的阿云嘎已经被自家omega眼泪汪汪感动到哭冲向他怀里的美好场面冲昏了头脑,他下楼买了一盒三卷装的双面胶和一花里胡哨的装饰品,把一堆东西都摊在地上之后便着手开始干活了。

对了,BGM配的是王晰和郑云龙唱的慢慢喜欢你,阿云嘎觉得这个事儿之后得请人家晰哥吃个饭,确实得好好感谢一下,他俩要是和好了,王晰功不可没。

 

4.

“我回……”

“Sur——prise!”

郑云龙觉得自己开门的方式有点儿不对,所以把菜往家里一扔,就关上了门。

郑云龙反复看了看自己拿的钥匙是不是对的,重开了一遍门,才确定了面前这个穿着一身西装的油头alpha脚底下踩着的这个家是他自己家。

“……操啊。”

他们家几乎是郑云龙一个人布置的,阿云嘎惯着他,他就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潢,只不过阿云嘎会添置一些小东西罢了。

可是现在,他们家客厅原来米白色的墙纸上都被贴上了大大小小的自己,有些是海报,有些是演出之后自己洗出来留作纪念的照片,有些是没有透出来就因为自己怀孕而夭折的剧照,有些是学生时代自己青涩的脸……

郑云龙觉得眼都要瞎了,听自己的歌和看自己的照片本来就是一件羞耻的事儿,不愧是阿云嘎,只有他能办出来这么弱智的事儿了。

郑云龙走上前摸了摸,照片都被阿云嘎捋的平平整整才上了墙,考虑到之后可能还要拿下来保存好,阿云嘎并没有把他们摁的很紧,郑云龙随便挑了一张照片按着其中的一个角轻轻一揭,照片就在他的手中了。

这些照片郑云龙都没有特意放在哪个地方,有些久到自己都忘了,阿云嘎是怎么找到的,他不知道,但他看着一年前或者是十多年前英姿飒爽的自己,还是热泪盈眶了。

“亲爱的郑云龙,请问我有幸跟您跳一支舞吗?”

郑云龙感觉自己一个温暖的蚌壳包裹住了,自己就是那蚌肉,郑云龙回头拉住了阿云嘎的手,表示了自己接受这场闹剧般的邀约。

“阿师傅,你这个造型不是一般的丑。”

阿云嘎小心地避开了郑云龙的肚子,他在他快要哭了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了,想着直接冲上去赶紧跳完了算了。

他心里骂着王晰,怎么这个办法不好用,还把他们家大龙搞哭了,畅销书个屁,他盘算着等大龙生完孩子就打个12315把王晰告了,再去他们家把深深偷过来跟他和大龙一起住,让王晰一边哭去吧。

阿云嘎轻咳了一声,放了Por Una Cabeza的背景音乐,他的舞步迈得很小,因为他主要顾着跟爱人耳鬓厮磨去了。

他看着郑云龙光溜溜的脖颈,想着小孩出生之后第一件事儿就是要把他折在地上啃,当年标记的时候就很不顺利,这次一定得好好弄才行。

“大龙,我们以后都别吵架了,行不行啊?”

“就凭你这个问法,总有一天你就被Omega互助协会抓紧去了我跟你说。”

“不会哒,那个要Omega举报,你不会举报我的。”

“我怎么就不会举报你了?赶紧跳,跳完我就打电话举报。”

“好啊,你把我举报了,看你以后发\情期还怎么嘚瑟!”

“行,这你说的,有种你下个发\情期别哭着求着来操\我。”

“别、别,你是我哥,龙哥,我错了龙哥。”

“……”

他是他的爱人。

从大学到婚姻。

从寂寂无名到高朋满座。

媒体和粉丝见证了他们的婚礼,他见证了他的成长,也会见证他的死亡。

“大龙、大龙,你湿\了,你好\湿……”

“?我操。”

“?你推我干什么”

“湿你妈了个逼,老子羊水破了。”

“我操。”

“我操。”

“愣着干什么,叫120啊!”

“哦、好、现在就叫、现在就叫!”

 

5.

“哇——”

 

6.

婴儿房外,在婴儿们的啼哭声中,阿云嘎觉得是时候跟他的医生朋友断交了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看错了!”

“不是连体儿、不是连体儿……”

“是、是……”

“是四胞胎。”

 

FIN.

评论(139)

热度(2131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